17 September 2009

今日感想

19 Sep, 2009 age 23

不知不觉,考试也到了下半场。明天就有一个测试。已经是3.51的凌晨。还没入睡。不懂吹什么风会令到我写blog。*停*
转眼之间,这个sem就要完了。 想回前几个月前,今天的我的确有点不一样了。当时的我,对于班上的友情非常的在乎。不知是缺少了友情还是寂寞令到我觉得非要对他们要好不得。但是确忽略了是否别人一定要跟我一样。当时是有心疼的感觉。我不是很会做人。我想可能还要一段时间来消化。就觉得他们是非常的表面朋友,都没能找到一个能讲心事。有说有笑,可是就不会露出感情的一面。我是说,非常的少。诉苦也只会引来懦弱。当然我现在也试着选择保持了距离。虽然如此,我的确活得更没压力。因为感情就是这样,越在乎,越痛苦。有时太靠近反而冒犯了朋友的空间。和不来,就慢慢来。
人就是喜欢看到新鲜的事。对久了有时就会稍稍的争论。来来去去也不是啪啪肩膀就没事了。人总不能将他100%的人格一下就释放出来。好的就会车见车载,不好的就人见人打。稍微慢慢的了解的期间总需要忍让,冲动只会搞杂了。
4.36 a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